好好学习

随便写写,不要骂人,骂人的会拉黑,就这样。

重生之我在霸总剧里当保姆(王妈x赵管家)

       总裁:“夫人呢?”

       特助:“夫人携带着珠宝首饰逃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总裁(微微一笑):“没事,我们厉家有的是珍珠和玛瑙。她还会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特助(犹疑脸):“可是夫人怀孕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还不派人把夫人找回来???”总裁抓狂ing,抓着头发怒吼道。

       特助:“夫人出车祸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总裁(惊恐):“她现在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 特助:“流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总裁(松一口气):“人没事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特助:“可是她失忆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??”总裁震惊,问:“她现在在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特助:“在顾总家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总裁:“顾景琛敢跟我抢女人?”

       特助(无奈):“不是的,夫人在顾总家当保姆呢!!!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一身管家服的总裁(邪魅一笑):“等我去把夫人找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特助:……

  1

“那既然王妈不想干的话,就由老宅的赵管家来接手工作吧。”顾景琛扶了扶眼镜,露出三分凉薄,三分讥笑和四分漫不经心。

还不等王妈反应过来,一个英俊如神祇的男人便装着紧身的西装,手中拿着文件,昂首阔步地走了进来。

王妈心中一动,只道:“这个我可以!”

厉群漫不经心地往王妈那瞅了一眼,看到女人熟悉的面孔,却穿着一身简陋的保姆服,不由微微皱眉。

“顾总,哎呀哈哈,你们继续搞继续搞,我不走了不走了,我去给你们洗点水果……”只见女人谄媚地走到顾景琛面前。

厉群在一旁静静地看着,这么多天不见,也不知她过得好不好,她是真的不认识我了吗?

顾景琛微微挑眉,朝厉群递了一个眼神:你的女人就在这,明天的商务谈判,让我六成。

厉群轻轻摇头,看向一旁的王妈,表示:现在好像是你比较需要我老婆?

2

翌日清晨,王妈精心打扮了一番,来见赵管家。

其实,自她进门,厉群就已经注意到她了。不过,自从他们两个在一起以后,好久没见她这样笑过了。

这样明媚的笑容,让他只想珍惜。

“下午茶来了~”王妈一脸荡漾地端着小蛋糕过来。

厉群抬眼望去,有些疑惑,之前当厉夫人她是那样不情不愿,如今怎么当一个小小的保姆?这样开心?

然而,她却把小蛋糕递给了他,娇声道:“管家辛苦了,管家吃一个吧。”

“顾总,那我就先去忙了。”他心中一动,见到顾景琛似笑非笑的表情,又怕控制不了寄几,不顾她的挽留,拿着小蛋糕就离开了。

但实际上,他背地里看着小蛋糕,满意的笑着。

真好,又能尝到她的手艺了。

3

“你看我今天穿的衣服好不好看?”她扭着身子在他面前晃着。

好看,她穿什么都好看。

厉群不由眼眸变暗,可是,在这里,她是王妈,而他是赵管家,他不能轻举妄动。

“上班不穿工作服,绩效扣你20。”

没法子,他只能故作淡定的说道。

然而,一向不为所动的她却神色骤变,咬牙切齿地道:“什么?你说什么扣20?”

厉群见她激动地模样,有些新奇,同时又有些后悔,不该这样逗她的。

于是,他把她拉在外面,在她耳畔低声道:“刚刚顾总在,绝对不会扣你工资的!今天刚来第一天,稍微装一下。”

天知道他多想直接对着她吻上去。

不行,厉群,你要忍住。

看她一幅高兴的样子,厉群也跟着开心极了。

4

他们俩一起蹲在楼梯间。

王妈看着顾景琛和何娜娜不断地叹气。

她不知道,她在看他们,而他却在看她。

“诶,你上家在哪里干的?”她突然悄咪咪的凑过来问道。

厉群忍俊不禁,突然好像理解曾经她为什么那样不快乐了。

“上一家在厉家。”他配合着她低声道。

“厉总夫人生孩子跑了,厉总疯了。”

他淡淡地道,却满是期待地看着她的反应。

她会不会突然想起来呢?

见她一脸茫然疑惑,他轻叹一口气,道:“他俩更癫。”

“不可能有这两个人癫。”王妈摇摇头,吐槽道。

顾总那边还在作妖,厉群却看着她微笑。

真好,她还在这里。

属于厉总和厉夫人的故事已成为过去,但是赵管家和王妈,永远在现在进行时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52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