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学习

随便写写,不要骂人,骂人的会拉黑,就这样。

重生之我在霸总剧里当保姆2(王妈x赵管家)

       总裁(打电话):“最近家中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特助:“大少爷和少奶奶前几天结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总裁(惊讶):“那个人也会结婚?对方是哪家的千金小姐?”

       特助(抹汗):“好像不是,大少奶奶似乎只是一个普通人,也不知他们是怎么认识的,不过我觉得大少爷似乎很喜欢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的顾景琛和何娜娜,厉群似乎打通了某方面的任督二脉,沉默了片刻,道:“你盯紧一点,老爷子那边有什么事情也要把消息传递到我这边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特助(点点头,又惊讶):“总裁,您还不回来么?”

       总裁嘴角微微上扬,狭长的眼眸中露着几分玩味,道:“不急。总之,那边的事你先替我顶上吧,如果要我签字的,就快递送到顾家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特助(欲哭无泪):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

1

“娜娜,你笑起来真好看。”

顾景琛一只手轻轻拥着何娜娜,带着她朝室内走去,脸上满是宠溺的笑容。

过了片刻,也不知道卧室里面发生了什么,顾景琛薄怒的声音传来:“笑得比哭还难看,出去!”

……

厉群与王妈大眼对小眼,只见王妈了然地吐槽道:“你看吧。他们更癫!”

厉群有些赫然,这…这…这,怎么看怎么都觉得,“他们俩神经吧?”

王妈如遇知音的点点头。

厉群不由有些心虚。

其实,顾景琛这样喜怒无常的状态,他曾经,貌似好像也许,也有过?

在旁人看来,居然是这么神经质的么?

“基操,霸道总裁的基操而已。”

王妈打了个哈欠,微微掀起眼皮,道:“过段时间你就习惯了。”

那我还是不要习惯的好吧?

厉群微微一笑,同样宠溺地看着身下的女人。

王妈:诶,他又对我笑了,他对我有意思?

抬头再看,他又不笑了,好吧,果然是我的错觉。

2

顾景琛难得高兴,赵管家与王妈随侍一旁。

“顾总,你…”

王妈一把捂住了厉群的嘴,让他微微一愣。

女人凑近他,低声告诫道:“别说,说了会扣奖金的!!!”

他偏不信这个邪,主要是反正顾景琛也不给他发工资和奖金。

“赵管家,有事不妨直说。”

厉群原本只不过是跟着管家守则的台词来的,现在倒是兴趣涌了上来,道:“我觉得您好久没这样笑过了。”

意料之外,却又意料之中。

顾景琛脸上还挂着笑意,可是撇了对面的女人一眼,想到之前还在跟她冷战,强自冷声道:“赵管家,你话有点密了。这个月奖金没了。”

看着王妈得意地笑,表示:看你,还不相信我。

厉群微微一笑,心下暖暖的。

只有这个时候,他似乎回到了从前,她对自己无微不至关怀的日子。

是日夜。

“顾景琛,你有没有觉得你哪里不对?”

私下里,厉群走到露天阳台,顾景琛正在夜色中抽烟。

见到他来了,顾总忙掐了烟,深色的眸轻轻蹙起来,问:“娜娜怎么样了?”

明明这么关心,白天还在那里装。

厉群掀了个白眼,朝口袋里掏出雪茄,懒懒的放在唇边,道:“既然这么在意,何不自己去看看?我真是不懂你,明明就是喜欢何娜娜,还非要装作这么一副鬼样子,等到失去了,你就知道了。”

顾景琛若有所思,转过身子,抬起脚就要走。

“我才刚来你就走?”

他有些惊讶,打火机已经放上了胭口。

“你说的对,这么晚了,我不陪着娜娜,跟着你吹风干嘛?”顾景琛挑眉一笑,又若有深意的道:“唉,上次我抽烟,王妈就跟娜娜说,迟早有一天抽烟会得肺癌,搞得娜娜一直不让我抽,她可真是的。”

厉群手僵住了,这烟,他是点还是不点呢?

3

虽然昨夜顾总看起来正常了很多,但是一到白天,又开始了。

“顾总,这是2024年春季新款。”

厉群手中拿着一个桔黄色的袋子,正要把它递给顾景琛。

这是他作为管家的今日任务。

然而……

“收下吧。”顾景琛此刻正慵懒地靠在沙发上看书,闻言,淡淡地对何娜娜示意。

“我不能要。”何娜娜低声拒绝了。

王妈在一旁看着,眉毛乱飞地给他使眼色。

他娘的,这两个癫公癫婆又要开始了!!!

果然,顾景琛突然放下手中的书,从沙发上站起来,语气非常不好:“何娜娜,你居然敢拒绝我的好意?”

“王妈,把这些全部都丢出去!”

站在他身后的女人一脸迫不及待,瞬间走到他身边,朝他手上的袋子,左看右看。

厉群眉梢微微上扬,有些好笑地看着她,深邃的眼眸中充满了宠溺,看着她如同风一般将袋子拿走。

“哇塞。”

王妈在卧室里打开袋子,换上了那所谓的新款春装,更令她惊喜的是,卧室的抽屉里居然堆着满满的珠宝首饰,特别是,还有一条珍珠项链!!!

珍珠,谁的DNA动了??

厉群则是看着女人上下其手,却忍不住逗她,随口道,“快,给我也试一下。”

“哇,顾总对何娜娜可真好,这么多东西。”

“我要顾总的劳力士。”那个,是里面最贵的了。

王妈本来还沉浸在对那珠宝首饰的赞叹中,闻言,居然不假思索就把那块劳力士手表递给他,“来,金表。”

厉群眸中笑意加深,她表现的那么爱钱,如今却毫不犹豫,这算不算他们重逢后,她送他的第一件礼物?

虽然,嗯,劳力士,廉价了些。

看着女人还在那里乐着,厉群宠溺地摇摇头。傻瓜,如果你回了厉家,哪还用羡慕何娜娜?




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